top of page

【影片見證】悠娜 / 專業的物理師與服務讓人放心

哈囉~我是悠娜!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都沒有在運動,所以就想找這一間診所,我打到第三次的時候,就摸的到肌肉線條的感覺,他比我自己練出來的效果更快速更好,過程中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不用像之前運動的時候這麼辛苦,我之前做的運動有棒式,還去買了健腹器,可是有發現說,並不是全身出力就一定會練到腹部,我想要的位子,這台就只要躺著就有了,這是真的。會知道這台機器是因為是徐若瑄代言的,我有去問過其他家醫美,但後來選擇這間診所,因為他們跟我通電話的時候,跟我說他們不是醫美,他們有專業的物理治療師,所以我來的時候有幫我做身體檢測,蠻專業的。他們會因應個人不同的需求,安排客製化的療程,並不會因為想打什麼就推薦花錢去打什麼。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372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