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科技AI健身

您是下面兩種人嗎?

twotypes.jpg
➢ 想快速減肥
➢ 想輕鬆減肥
➢ 超愛吃美食 易胖
➢ 年邁且不能激烈運動
➢ 想透過運動減重
➢ 想動但沒這麼多時間 
➢ 想健身但不知怎健身
➢ 想訓練肌肉/線條
➢ 準備要去健身房健身
twotypes_m.jpg

01 輕鬆減肥型

➢ 想快速減肥
想輕鬆減肥
➢ 超愛吃美食 易胖
➢ 年邁且不能激烈運動

02 想健身鍛鍊型

➢ 想透過運動減重
➢ 想動但沒這麼多時間 
➢ 想健身但不知怎健身
➢ 想訓練肌肉/線條
➢ 準備要去健身房健身
aigym&neo.jpg
aigym&neo_m.jpg
dots_arrow.png

01 輕鬆減肥型

FIT

02 想健身鍛鍊型

​兩種類型都合適的方案

01 輕鬆減肥型

AIGYM&NEO_icon_01.png
減少關節傷害

減少關節傷害 使用AI-Training喚醒肌肉,不需要施不必要的力,AI-Training機器會偵測您適合力道,給予 科技訓練,減少關節摩擦與傷害。

離心向心/無氧運動都訓練到了,不受年齡的限制,甚至高齡族群也可以使用,可以預防肌少症。 

AIGYM&NEO_icon_02.png
肌力效果加倍

AI有效健身,達到正確局部加強效果,不需要大爆汗,同時使用加強版NEO或EMBODY 熱磁能作用肌肉深層,肌肉強化加倍再加倍! 有肌肉才不易復胖。

02 想健身鍛鍊型

AIGYM&NEO_icon_03.png
喚醒大腦意識

透過AI-Training也喚起大腦意識控制;可更幫助後續運動與儀器施打效果:

原理在於意識 控制對於運動至關重要,通過集中注意力、調節心理狀態和控制思想,以達到更好的表現與狀態。 診所有專業的物理治療師與教練指導,配上AI-Training與加強版NEO或EMBODY, 幫助您更快喚醒大腦意識,養成良好習慣。

AIGYM&NEO_icon_02_2.png
多肌群訓練超有感

達到正確局部訓練;不同傳統一般器材,一次只有訓練一個地方,由於同時使用加強版NEO或EMBODY ,多肌群都有動到,效果超有感! 

AIGYM&NEO_icon_04.png
節省時間

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去健身房,但健身房須辦理會員、同時請教練教導健身; 而診所提供的AI-Training+加強版NEO/EMBODY雙機: 使用AI-Training儀器運動的同時,施打有幫助減脂、緊緻肌肉的機器 (NEO&EMBODY) ; 讓您在最短的時間裡最快增進肌耐力與增加肌肉量,也省去健身房時間-- 已是醫療等級的運動級別訓練; 甚至也適合短時間得到良好效果者,例如:需要良好體態在場合展現的演員 & 沒有時間但想要有肌肉的健身族群 或 職業運動員。 

透過重訓鍛練肌肉時其原理是肌肉需要適度刺激以促進成長。這個過程會讓肌肉纖維產生微小損傷(撕裂),隨後身體會自然的修復,不僅修復了損傷,也強化了肌肉組織,從而提升肌肉密度並改善外觀。在自主運動時,大腦會釋放多巴胺和生長激素,兩種化學物質對於促進肌肉收縮和生長至關重要,它們同時能提高專注力、力量和耐力,從而增強訓練效果。傳統的健身方法,雖然可以調整重量和組數以持續刺激肌肉,但通常辛苦耗時且多數人無法持久,除存在運動傷害的風險外,更無法準確控制運動強度和質量時,且需另外花錢請教練指導。

 

在霍普金斯,AI-Training訓練結合了高度聚焦的電磁技術,如 EMBODY/SIS 儀器,利用自主運動啟動大腦,除了讓身體肌肉能夠完全吸收 2 萬次的極限收縮刺激外,更能促進產生更多的多巴胺和生長激素,在極短的時間內達到超越自身極限的增肌減脂效果。比起單獨重訓或者單獨用電磁儀器的治療效果不但優於數倍也能更輕鬆更精準的鍛鍊特定部位。

 

這種 AI 輔助的健身方式不僅快速、安全而且效率高,是一種革命性的訓練方案,適合追求輕鬆,快速且有效果並希望最小化運動傷害風險的族群。

AI-Training+EMBODY解說

AI-Training+EMBODY解說

立即觀看
machine_notwork.jpg
machine_notwork_m_03.jpg
aigym&neo_steps_01.jpg

身體做過AI-Training 肌肉是興奮狀態 >

這樣才更有利於NEO/Embody熱磁能傳導  (真實原因在於肌肉收縮靈敏度) !!

aigym&neo_steps_02.jpg

NEO/Embody會觸發磁場刺激,肌肉高度收縮下, 導致局部肌肉緊實;而NEO射頻對治療部位加熱, 能量且熱,進而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達到瘦身效果。

 

更多NEO介紹可參見 加強版NEO區塊> 更多EMOBODY介紹可參見 EMOBODY區塊>

aigym&neo_steps_03.jpg

同時操作,讓身體相對部位肌肉超級有感! 節省時間的同時,達成多倍效果!

此外,霍普金斯診所配有專屬空間與專業團隊,為您 提供最適合您的規劃與服務。

​更適合您的規劃
最不易胖的詳細433減脂門診療程 

老是瘦不了,問題出在哪?

獨家『AI檢測 x 433減脂方程式

4項檢測:健康狀況 + 肌肉組成狀況 + 代謝功能 +

脂肪厚度

3向治療:纖體配方 + 免動刀治療 + 運動規劃

3週看見:褲頭變鬆,體態改變

肥胖成因
433model.jpg

啟動『瘦』的原動力 | 3週有感

保證3週有感的原因就是根據上述肥胖者4大型態與AI檢測結果後,制定的解決方案,同時這樣也可以根本解決問題,不用面對復胖的危機。

啟動『瘦』的原動力 | 3週有感

保證3週有感的原因就是根據上述肥胖者4大型態與AI檢測結果後,制定的解決方案,同時這樣也可以根本解決問題,不用面對復胖的危機。

433減脂模型
​最佳實例見證
啟動計畫 | AI檢測

AI檢測 ‧ 以數據打擊肥胖問題
透過多項身體檢測,全方位評估身體狀況

醫師透過AI檢測,得到您的身體狀況,也就是以下檢測的數值,這樣才可為您制定最符合您的減重計畫,同時這也會是最安全、最有效果與效率的方式!  因此確保達到目標效果

身體質量指數BMI

BMI全名為Body Mass Index,利用身高為基礎,評斷體重是否處於健康範圍的一套標準,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測量方式。

□ 計算方式:體重(kg)/身高平方(m)

□ 衡量標準:BMI≧24為過重≧27為肥胖

腰臀比

研究顯示腰臀比更能顯示健康風險,因為中段肥胖身材更容易有心血管疾病、脂肪肝、三高等慢性病。

□ 計算方式:腰圍/臀圍

□ 衡量標準:男生腰臀比建議<0.9女生則是<0.85屬於健康範圍

體脂肪測量

體脂肪測量是最能反映體內脂肪比例的測量方式,即便BMI和腰臀比的數值是正常,只要體指率過高也是肥胖!

□ 男生體指率:正常值約為15-25%,男性超過25%屬於危險範圍

□ 女生體指率:正常值約為20-30%,女性超過30%屬於危險範圍

易瘦分數

可瘦身速度

基於每日攝取熱量、生活型態以及個人的自律神經系統與基因狀態,進行全面性的估算

健康分數

身體肌肉比例與心血管健康程度

根據體脂肪與肌肉質量比例以及心血管系統狀態,進行全面性的評估;若瘦身的速度過快,也會視情況影響健康分數

Inbody分數

身體肌肉和脂肪組成分析

根據自身的肌肉量作為主要評分依據 ,因肌肉量的多寡會影響身體的代謝功能

心血管分數

針對影響肥胖相關的心血管指標進行評分

根據影響程度不同,指標將對應不同權重

自律神經分數

針對影響肥胖相關的自律神經指標進行評分

根據影響程度不同,指標將對應不同權重

基因檢測分數

針對影響代謝、肥胖相關的基因指標進行評分

根據影響程度不同,指標將對應不同權重

代謝分數

依據目前的活動代謝量與瘦身所需消耗的代謝量進行評分

熱量攝取分數

依據目前的飲食習慣所攝取的熱量與瘦身所需攝取的熱量進行評分

啟動計畫 | 多種複合式療程

多種複合式療程,非侵入式改善體態
縮小食慾 x 增肌燃脂,比上健身房更有效率!

level0.jpg

物理治療師x運動醫學治療

由物理治療師親自主導,效果更升級!

有別於其他醫美診所,霍普金斯診所儀器皆由物理治療師親自主導;探頭擺放位置、施作方式有別於其他醫美診所

治療效果/深度全面升級!

同時,不同於其他診所,物理治療師會根據客戶的狀況,採取 Level 0 - Level 4 不同的治療手法:

『儀器放置位置不同,且指引客戶姿勢配合,達到整體療程最大效益。』

neo_m.jpg
neo.jpg

EMSCULPT NEO熱磁減脂
不用滿頭大汗,也能擁有馬甲線、六塊肌

歐盟CE、美國FDA、台灣TFDA三方認證最新專利,升級雙科技減脂同步電波 ( Synchronized RF )  X 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增肌 ( HIFEM+ ) 科技完美結合針對您在乎的 腹部、臀部、腿部等部位,熱減脂、熱塑肌,「熱同步」讓成果無可取代。

Neo 雙重 效果達成

30% 減脂肪

1

預熱/增生肌肉,提升鍛鍊成效

NEO step1

2

破壞脂肪細胞,體圍減少

NEO step2
NEO step2

25% 增肌

1

7段式科技鍛鍊,超越一般運動表現

NEO step3

2

肌肉大幅增生,緊緻線條

NEO step4
適合群體

產後媽媽多年、產後腹直肌分離(肚子外凸較垂)、產後輕微皮膚鬆弛、辦公室長期久坐者、肌少型肥胖者、不想侵入式手術者、運動節食無法消除局部肥胖者、搭配減重療程的族群、BMI<35皆可適用

實際效果展示​

​滑動中間拉桿可以清楚呈現使用此儀器治療之前與使用此儀器治療之後的效果。明顯腰側脂肪有減少,且有更加緊實 (肌肉量)增加。

​其他更多見證請見 ​實際案例 頁面。

embody_m.jpg
embody.jpg

EMBODY增肌減脂
30分鐘擁有緊實線條,增肌打造健康美!

EMBODY原理
​01 使用前
​02 使用中
​03 使用後

01 / 肌肉纖維密度低;肌肉鬆弛且體積小。

​02 / 高強度電磁能量引發肌肉極限收縮,達到自主訓練都無法實現的強度,讓肌肉短時間內重塑內部結構。

03 / 肌肉纖維密度高肌肉體積增加

​適合群體

皮下脂肪少,想維持線條及肌肉健康的您、體雕或體重控制中,想增肌增加代謝的您、產後想增加核心功能的您、難維持運動習慣,但又在乎肌肉保養的您、重視健康及抗老保養的您

EMBODY增肌減脂
30分鐘擁有緊實線條,增肌打造健康美!

EMBODY原理
​使用前

肌肉纖維密度低;肌肉鬆弛且體積小

​使用中

高強度電磁能量引發肌肉極限收縮,達到自主訓練都無法實現的強度,讓肌肉短時間內重塑內部結構

​使用後

肌肉纖維密度高肌肉體積增加

適合群體

皮下脂肪少,想維持線條及肌肉健康的您、體雕或體重控制中,想增肌增加代謝的您、產後想增加核心功能的您、難維持運動習慣,但又在乎肌肉保養的您、重視健康及抗老保養的您

sis_m.jpg
sis.jpg
sis_info.jpg

SIS超能量磁場治療儀科技精雕 - 美的姿態新時代

同樣採用BTL專利HIFEM高強度聚焦電磁場技術,SIS作用於小範圍深度穿透肌肉底層,針對小肌群進行線條精雕、強化,除能使曲線更加完美外,更將體態調整回正常狀態,進而緩解現代人常見的肩頸、背部等疼痛。曲線美,姿態更要美!

zlipo_m.jpg
zlipo.jpg
zlipo_info.jpg

Z塑酷 冷凍減脂是什麼?

非侵入性、免麻醉、無修復期的療程,利用-10~-5℃低溫,針對局部脂肪治療,負壓吸力吸取身體多餘脂肪組織,並降低溫度使脂肪凋亡,並透過身體自主吸收代謝,捨去不必要的脂肪,達到減重與雕塑之目的。

德國原廠指定:霍普金斯診所為台灣唯一複合治療示範中心
冷凍減脂比較
trt.jpg

術後配合TRT治療

有效舒緩術後不適感&改善橘皮組織。

射頻電流通過應用電極接觸面傳遞到身體。
電流的消散導致選擇性組織溫度升高以達到並緩解疼痛、減輕肌張力、增加局部血液循環和減輕水腫等效果。

eecp_m.jpg
eecp.jpg

EECP THERAPY SYSTEM 體外加強反搏治療系統

『活氧氣囊加壓技術』,結合即時監測心跳系統,依個人狀態差異,智慧調整客製化強度,藉由與心跳同步的舒適腿部加壓,增加每次循環血流量,加強⼼臟冠狀動脈、⾝體重要器官⾎管的灌流,提⾼所有器官的⾎液流量,進⽽有助於⾝體組織的修護及保健且能體內循環的加速及⼼肺功能提升!

不僅可縮短凋亡脂肪排出體外的時間,更可有效抑⽌脂肪於代謝過程中,再度被⼈體所吸收

安全健康的秘密武器
瘦瘦筆

瘦瘦筆

■ 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
■ 美國FDA認證
■ 歐洲EMA認證
■ 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
■ 降低糖尿病、腦中風、心肌梗塞等肥胖併發症的發病率
■ 使用經過醫師診斷並開立處方籤

瘦瘦筆功效
瘦瘦筆原理
pen.jpg
啟動計畫 | 瘦瘦筆
與其他診所的比較

減重療程這麼多
霍普金斯診所V.S.其他診所差在哪?

霍普金斯與其他診所比較
霍普金斯診所VS其他診所差異

門診流程

shutterstock_2179376991.jpg

專屬個人減重控管APP

霍普金斯診所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身體微整APP」全方位幫助您把關體態狀況,從醫療運動到生活飲食規劃,透過專業評估訂定在家也能做的醫療級運動,不需要到健身房人擠人;打造專屬飲食計畫,讓身體擁有充足的營養素,不需節食只吃自己喜歡的食物也能輕鬆減重。

聯絡我們

LINE
14:30

謝謝您的填寫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