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影片見證】小豬 / 快速補回疫情前的肌肉量

我是小豬,因為之前疫情的關係,大概有兩三個月沒有去健身房了,我來這邊做療程是因爲,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到當初疫情前的肌肉量。做完之後肌肉量的增加,非常明顯,再做重訓的時候,重量可以比以往更重。外觀的明顯差別是,臀部的形狀,之前是臀部比較外向,經過7次療程之後,臀部變得比較內向,並且有緊實度。一開始有看很多醫美有在做這一塊,但卻沒有把我比較在意的點就是,客戶施打的部位是什麼地方,都沒有詳細的說明,但霍普金斯的物理治療師相當專業,他們對人體構造及骨骼結構相當了解,所以才能讓我更安心的把身體交給他們去施打儀器,施打起來也更精準有效。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393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