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影片見證】Cassie / 雙機多效 有馬甲線了,又賺到身體健康不會腰痛

因為我平時工作比較忙碌,沒有時間可以運動,在我看到這台機器之後,我就很想試看看,因為聽說只要半小時就等於兩萬下的仰臥起坐,所以聽了很心動,決定來試看看。SIS這台機器感覺是針對局部性的雕塑,在馬甲線的地方會比較加強一些,是特定部位的小範圍加強。另一台EMSCULPT是大範圍的幫你往內縮的那種感覺。之前的肚子雖然就不肥,但是就是鬆鬆散散的,且沒有什麼線條 ,而做了6次療程之後,我現在的肚子看起來好像是很常跑健身房的那種運動健將,而我原本也有腰痠背痛的問題,因為我核心的力量不夠,那做這台它會增加我們的腰部力量,所以我做的時候也會比較自然的挺直,然後也改善了我腰痠的狀況,我真的覺得它是一舉兩得,不但在外觀上得到了改善,也改善了我的腰痠背痛,所以我現在又有馬甲線,又賺到身體健康不會腰痛,我真的很開心,謝謝霍普金斯的雙機療程。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161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