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影片見證】Jenny女士 / 脊椎側彎導致的疼痛 增加肌力後蹲下再也不是問題

我之前的症狀就是脊椎側彎,雖然做過治療,但是只要我做任何下彎的動作,腰就會覺得很痛,尤其是把衣服從洗衣機拿出來的時候,是沒有力氣的,有跟復健師討論過,原因是肌力不足,所以希望用這兩台機器來增加我肌肉的力量。做了第一次的雙機治療後,我發現躺著睡覺、坐公車、蹲下、爬樓梯的時候,產生疼痛的機率變少了,感覺得出來我的腰比以前有力了。療程做完後,原本蹲下的時候,側彎的地方就會痛,現在蹲下都不會疼痛,而且還可以很順暢的站起來。現在不管是起床還是爬樓梯都覺得簡單很多,感覺比較有力氣了。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124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