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影片見證】鄭小姐 脊椎側彎



在高中時期發現脊椎側彎,剛睡起床會全身痠痛甚至於會有偏頭痛產生,在高中三年我是在一般中醫診所接受治療,他是用一種長得像槍的一種儀器對著我脊椎打,中醫是說這樣治療會讓脊椎歸位,但是治療了三年都沒有效果,我一度放棄了治療。

大學三年級時實在是惡化到嚴重影響生活作息了,我才又開始尋找診所治療,在網上發現了霍普金斯診所,針對脊椎側彎有一整套專門的技術與專業及個人治療規劃,到了診所醫生專業詳細的問診後續的規劃療程,現在才剛完成一次的療程,我的偏頭痛消失了連脊椎側彎的角度在量測下都改善了,之前花了三年都沒治療好的在這裡一次療程就解決了困擾我已久的症狀,真的很謝謝霍普金斯診所,細心的問診與專業的治療團隊!


脊椎側彎小叮嚀:

脊椎側彎造成脊椎兩側肌力不平衡,一邊肌肉縮短緊繃,一邊肌肉被拉長而無力進而緊繃,也因此會使整個脊椎周圍的骨骼構造( 例如骨盆、肋骨、鎖骨等等)也遭到拉扯、偏移,造成疼痛、身體歪斜、長短腳、高低肩等全身性問題,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到呼吸功能!






186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