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影片見證】網紅 柔柔 / 只選擇最有效的療程

我是柔柔,雖然我平時都有在運動,但感覺肚子還是蠻有肉的,朋友就介紹我霍普金斯診所的雙機療程效果很好,希望可以讓我的線條更明顯,能夠有川字肌,拍照的時候能夠好看一點。EMSCULPT他比較針對整體,SIS就更針對腹直肌的部分 ,之前有做過功課,外面有很多都只有EMSCULPT而已,但這裡有雙機,做完EMSCULPT再做SIS做加強,所以效果更好。我做完第6次的療程後,我朋友看到我都說,你最近有線耶!我起床肚子永遠都是平的,吃飽飯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肚子凸凸的有小腹的感覺,這裡是我查過很多資料,最後選擇的雙機療程,效果又快又好。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219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