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影片見證】物理治療師 柚宏 / 不只增肌減脂,連胃凸的狀況都不再發生了

我是位物理治療師,平常在運動的過程中,總是會覺得在核心及臀肌的部分,訓練上總會遇到一些阻礙,聽說這台機器可以讓我在輕鬆的情況下,去加強我的核心及臀肌肌力,在第二次療程之後,我覺得我的肌肉形狀開始出現,體脂減少了1-2%左右,肌肉量大該增加1公斤,在治療過程中,機器能幫助我的腹肌,不只是腹直肌還有腹橫肌及核心,一起做很強的收縮,讓我回家之後,都還可以一直維持肌肉收縮的感覺。另一個比較明顯的感受是,以前吃完飯都容易會有胃凸的狀況,但療程之後,這個狀況就不再發生了。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216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