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影片見證】Chloe / 重訓搭配療程,讓我的腹肌更明顯了

主要是在國外看到這台蠻熱門的機器,而台灣現在才剛進這一台機器,就是剛通過專利。而我本身有在做重訓的習慣,希望可以有曲線跟線條能更完整。治療過程中感覺跟運動一樣,還蠻酸的,如果真的是要練六塊肌,我的教練跟我說一週最少要重訓3-4次,那如果搭配雙機療程的話,我覺得一週最少重訓一次,然後搭配療程做輔助,我覺得肌肉形成的蠻快的。這次躺了6次的療程,對於這次看到腹肌線條出來,我覺得感到滿意,以前重訓的時候線條都沒有辦法這麼明顯,而我來霍普金斯躺6次療程後,我的六塊小肌肉就越來越明顯了。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180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