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動椅 男族.jpg

男性若曾接受前列腺手術,或隨著年齡增長、過度肥胖而導致性功能退化,長期缺乏運動或長期久坐的上班族都可能發生盆底肌肉組織鬆弛或受損。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g動椅web_4.png
下半生的原動力,就要看盆底肌有沒有力!
 
尿失禁_1920x1280男.jpg

總是鎖不住,又滴又漏

男性則會因年紀增加、泌尿器官功能衰退而增加尿失禁比例,45 到65 歲的盛行率約11.2%,65 歲以上約21.1%。

尿失禁自我檢測表_1920x1280.jpg

力不從心,幸福無心

台灣40歲以下男性有早洩問題比例高達55.87%。
台灣40歲以上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比例約佔17.7%~26%(隨年紀增加,比例越高)。

 
 
 
g動椅 男Q2.jpg
性功能障礙_1920x1280.jpg

盆底肌訓練已證明對部分勃起功能障礙及早洩患者為有效的治療方法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還在做凱格爾?你真的適合做凱格爾嗎?

 

傳統強化盆底肌的治療就是通過「凱格爾」運動,但是患者若本身肌群已經受傷就無法獨立執行這項運動,或是姿勢不標準也毫無強化效果。BTL EMSELLA®治療概念是由三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波形及頻率),給予盆底肌喚醒刺激(Stimulation)、收縮適應(Adaptation)及恢復重塑(Remodelation)的完整療程,28分鐘的療程相當於完成萬次「凱格爾」的效果。

 
g動椅 運動.jpg

什麼是盆底肌?

 

盆底肌猶如一張「吊床」,支撐整個骨盆內所有臟器,維持正常的排尿功能與生殖功能,因此當盆底肌肉和韌帶受損,很可能會造成頻尿、尿失禁、性功能退化等問題。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15 192245.png
Btl_Emsella_1920x1080_A.jpg

28分鐘的療程相當於完成10000次「凱格爾」的效果

EMSELLA一次療程就可產生一萬多次盆底肌肉超極限收縮,通過強化盆底肌肉組織私密處肌肉會變得更加緊實,同時可改善頻尿、漏尿等相關問題。搭配雙機療程(EMSELLA+EMBODY)還能達到強化及功能的改善。

 
 

EMBODY療程對我有什麼幫助?

 
g動椅web_6.png

美國專利HIFEM技術

 

可有效聚焦電磁能量,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的控制能力,穿透深度可達5公分。
高聚焦的電磁能量可刺激肌肉收縮及增加血液循環。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15 192354.png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7-15 180339.png

BTL EMSELLA®療程建議

 

1次療程28分鐘,⼀周2次,共治療6次。
每次療程至少間隔48小時。
95%尿失禁患者生活品質提升,追蹤6個月仍維持其效果。

g動椅web_5.png

EMSELLA & EMBODY雙機療程有效強化盆底肌功能同時紓緩肌肉疼痛,本診所所有療程皆由專業物理治療師操作,透過熟知肌肉骨骼系統之基本解剖、生理及病理生理學,在操作儀器時根據患者的身體狀況進行儀器的調整,達到安全、精準且有效的使用。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G動椅(Emsella)禁忌症

01.心律調節器
02.植入去顫器
03.植入神經刺激器
04.電子植入物
05.⽣⻑板區域的應⽤
06.肺功能不全
07.金屬植入物
08.藥物幫浦

09.在頭部區域的應用
10.出血性疾病
11.抗凝治療
12.在心臟區域的應用
13.心臟病
14.惡性腫瘤
15.發燒
16.懷孕

EMBODY的禁忌症

01.心律調節器
02.植入去顫器
03.植入神經刺激器
04.電子植入物
05.肺功能不全
06.金屬植入物
07.藥物幫浦

08.在頭部區域的應用

09.在心臟區域的應用

10.惡性腫瘤
11.對乳膠敏感或過敏
12.發燒
13.懷孕

14.不可在癌症病變區或附近使用

15.不可用於腫脹、感染或發炎的區域或皮疹上使用,例如靜脈炎、血栓性靜脈炎、靜脈區張等

16.有下列症狀的患者應謹慎使用:疑似或診斷為心臟病、癲癇、急性創傷或骨折後出血的傾向、月經期、缺乏正常感覺的皮膚區域。

症狀諮詢表單

希望聯絡時間

感謝提交!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症狀諮詢表單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