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BANNER-F.jpg
小BANNER-M.jpg

你也有這些尬時刻嗎?

g動椅 症狀2.jpg

【G動椅+EMBODY】雙機搭配 才是王道

 
 

G動椅同時可以運動到臀部及大腿內側肌肉並強化盆底肌,搭配SIS局部加強,讓身體小部分不平衡的肌群也同時強化,還能放鬆與舒緩肌肉酸痛,除了治療盆底肌還能讓身形體態變得更加緊實,雙機治療,雙倍成效!

 
g動椅web_1.png
g動椅web_2.png

 【透過上下盆底肌的鍛練後,雙機搭配的治療效果完勝單一台G動椅】

 

霍普金斯給你雙倍成效

市面上大部分僅提供EMSELLA單機療程,治療週期長且效果不明顯,霍普金斯診所提供 EMSELLA & EMBODY雙機搭配,強化盆底肌同時紓緩肌肉疼痛,維持肌肉的穩定與平衡,搭配雙機療程才能達到如此顯著的效果哦!

 
表格-01.png
Btl_Emsella_1920x1080_A.jpg

28分鐘的療程相當於完成10000次「凱格爾」的效果

EMSELLA一次療程就可產生一萬多次盆底肌肉超極限收縮,通過強化盆底肌肉組織私密處肌肉會變得更加緊實,同時可改善頻尿、漏尿等相關問題。搭配雙機療程(EMSELLA+EMBODY)還能達到強化及功能的改善,無論年輕女性想要保養私密處或是媽媽希望改善產後後遺症都非常適合。

 

EMBODY療程對我有什麼幫助?

 
g動椅web_7.png

EMSELLA & EMBODY雙機療程有效強化盆底肌功能同時紓緩肌肉疼痛,本診所所有療程皆由專業物理治療師操作,透過熟知肌肉骨骼系統之基本解剖、生理及病理生理學,在操作儀器時根據患者的身體狀況進行儀器的調整,達到安全、精準且有效的使用。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症狀諮詢

症狀諮詢表單

希望聯絡時間

感謝提交!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