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證】主持人/模特兒宋澄妍Jennifer-肩頸疼痛治療體驗

接受 #KKT治療



在接洽澄妍的時候,就發現她因為工作的關係,在肩頸上一直都很不舒服 甚至影響到了睡眠的品質,在來診所治療前,澄妍也去坊間的按摩中心做紓緩…

但是狀況一樣沒有改善。

一直到約定的日期,她來到診所接受肩頸疼痛治療

(以下為澄妍本人撰寫,分享於粉絲專頁上)


【肩頸疼痛治療體驗】 從小到大很愛駝背,長期姿勢不良,肩頸一直非常緊,前陣子去復健按摩有稍微好點。

但只要用電腦瘋狂剪接、修圖就又會很僵硬,而且覺得脖子越來越往前(囧).....另外還有骨盆前傾的問題,女生多少都有,工作要穿高跟鞋核心沒hold好就會更嚴重。

前天來疼痛專家 霍普金斯診所 這邊接受治療,第一次進來這邊非常漂亮,中間是候客廳寬敞到不行,然後每個人有專屬的診間休息室,先填基本資料。

接著要去照X光,因為我最想改善頸肩,照射以上半身為主、不同姿勢。然後先跟醫師會診,就是赤裸裸地看我的X光片啦~(羞)這個骨頭都被看光惹,平常的不良姿勢影響也完全隱藏不了,經過醫師解說也充分了解自己現在脊椎狀況,以及繼續惡化可能會造成哪些危害。

只能說不良習慣回報的都是到自己身上啊.....身體是很公平的你對他怎樣他就怎樣給你看~ 然後開始治療,診所有準備乾淨的衣服給我換。

先是專業又細心的物理治療師徒手治療,這部分不同傳統整脊椎,用專業物理治療角度,把關節回到正確位置。

(👆🏻左邊為澄妍的頸椎圖,右邊為正常的頸椎圖)

接著是KKT儀器治療!

利用聲波原理振動頻率、切入角度都會根據每個人的X光片客製,透過共振原理,沒有侵入性的調整脊椎。

(詳細可以看上面影片有醫生解說)

最厲害的是調整前調整後,真的歪斜角度"馬上"看到改善,請看我的前後對比圖

(測量儀上下黑色原點應該要在中心表示『正』左右浮動傾斜就是『歪』)。

自從看完診不小心翹腳就會發現原來慣性右腳,馬上改成左腳平衡,當然最好完全不要翹腳,然後也會注意自己是不是一直在低頭脖子往前,用手機盡量舉高一點!

如果身體有任何部位的疼痛狀況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看看喔,明顯獲得改善~

平時的保養也很重要。







324 次查看
  • 霍普金斯診所LINE
bottom of page